close

親愛的花朵們:

 

首演當天的觀眾劉幼嫻老師寫了一封信給我,我看了覺得十分感動。徵求劉老師同意後,將這封信轉貼到部落格。

 

Dear季紋老師:


  昨天「體驗」了〈俄羅斯遊戲〉之後,心裡很感動,本想寫在問卷中,但因為當時急著想拿到「血染」的小袋子,匆匆勾選完後就交了,現在補寫心得向您報告一下。


  首先,大部分的學生都不是科班出身的,能有這樣的演出,已經很了不起了。雖然有些學生的表現略顯生澀,但可以看得出來他們很努力。而最感美好的部分,是全班同學不論是演員、工作人員,在台上凝聚了一種和諧的、一體的氛圍,我想不論坐在台上或台下的觀眾,都被這樣的氣氛感染,因而得以在最後一起完成這場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。這種觀劇經驗,是我以前不曾體驗過的,真的非常特別。


  剛才聽了東海博雅書院的介紹,他們大手筆砸了一千多萬,實在令人望塵莫及;但我想到了昨晚的那場演出,覺得妳也用非常克難的方式,創造了樹德的驕傲,真的很不簡單。給你拍拍手,辛苦囉。


  祝
聖誕快樂!
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幼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stage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